…楚弘凡(消失了)

话多且密且废一女的
端水SRRX

那年夏天的秘密

看了黄子的新剧,有几句话想哔哔——

(涉及一定的剧透,慎点)

emmmmm怎么说呢,本来以为是个甜甜腻腻的谈恋爱的无脑剧,结果好像不是?

谈恋爱的无脑剧我是不愿意看的,尤其是那种编剧脑子有问题的那种。所以,能看完《独家记忆》《那年夏天有风吹过》《竹马钢琴师》之类的剧,真的证明我对湖里崽崽是真爱了。

本着“一碗水端平”和“黄子即使光看脸我也可以”的想法,去看了黄子的新剧《那年夏天的秘密》

开头就发现,这部剧不寻常!

好像完全不是只知道谈恋爱的脑残剧风格,开头带有一些悬疑和恐怖的色彩。

emmmm至于有多恐怖呢?黄子都不一直说话吵到你了,弹幕都开始刷核心价值观和红歌歌词了,你说多恐怖呢。

看到后来,发现这部剧好像是讲校园暴力的。这是一个很好的点,在现实生活真真切切的存在。而且其实,校园暴力的纬度定义应该是很广的,不仅仅是打架斗殴,在剧播到现在所说到的两个校园暴力的施暴者也都是不同的类型。

看完,大概有一些猜测,或许梅小九会是组局者?

但是,梅小九的一些怯懦和小心翼翼的行为,他就不是校园暴力的施暴者了吗?他又算是受害者吗?

最后,黄子的演技还阔以的。

还有,心疼我崽崽的手,能不能送我崽崽去医院啊(╥ω╥`) 


评论(3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