…楚弘凡(消失了)

话多且密且废一女的
端水SRRX

简老师新婚快乐!



还是想说——

第一次知道简简已经是三年前的事情了,那个时候我高三,最失落和难熬的时候,听到了简简的歌。那个时候都只是简简单单听到的那几首,没有去搜这个歌手:不知道他的其他歌,也不知道他长什么样(其实因为这个也真的是错过了很多吧)

再后来就是搞声,入坑声入人心的时候是今年四月份了,节目里有谁是一点儿不知道的。然后听到介绍:下一位,简弘亦。

那个时候真的很激动,大概心情真的是鹤的那句“我从来没有见过他真人,他的名字都是出现在我的歌单里的。”那个时候真的很激动,莫名其妙的激动。

从声开始,我才知道简弘亦长什么样,也是那个时候我才开始看微博之类的东西:开始关注简弘亦的微博、开始听简约FM、开始去搜歌手简弘亦然后去听每一首歌。

然后,我成了简弘亦的粉丝,对他的称呼从简弘亦叫到简老师,现在会亲切的说“简简”。粉丝有很多种,我大概是这里面最不幸的——女友粉。

梦,每个人都会做,尤其是从六月我开始在这里写文儿开始……天知道我还有多少个个简简乙女向的梗没有写。

而且最近一个脑洞写在开头的一句话是:你也没有想到,再一次见到简弘亦,会是2019年的最后一天,在鼓浪屿的海边。

似乎这句话还能用?本来想写破镜重圆,或许现在可以写两个人终究还是错过了吧……

最后,真的祝福简老师,新婚快乐!
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