…楚弘凡(消失了)

话多且密且废一女的
端水SRRX

京腔儿

/ 楼宇之上:王上 × 黄名宇(无差) 

/ 看wu直播突然有的脑洞,有私设,逻辑不考究,甜就完事了 

 

“日语好塑料,但是好好听” 

“潮式粤语” 

黄名宇直播的时候连着唱了好几首不同语言的歌儿,因为没学过日语和粤语,所以发音总被吐槽塑料。 

“我这不是潮式粤语,”黄名宇辩解,“普通话粤语,京腔儿粤语。” 

京腔儿?黄名宇突然意识到自己好像说错话了:“哎呀,不唱歌了,聊聊天儿嘛。” 

 

黄名宇一边聊着,一边有控制不住的从嘴里秃噜出来几句带着京腔儿的话。 

有些弹幕问关于自己京腔儿的事情都被他忽视了,假装没看见的不回答,但是还是悄悄红了脸。 

 

“哥今儿看你直播了,京腔儿说挺溜儿啊。”等结束了直播,黄名宇接到胡浩的电话,言语间带着调侃。 

“那不都是跟哥学的嘛。” 

“哪儿是跟我学的啊。”胡浩也不理他故意装傻,“哎,我说,你怎么又会潮州了呢?没和王上在上海多待几天?” 

“没有。”想到这个,黄名宇也有些遗憾,好不容易去了趟上海,没怎么逛就回来了。当然,最主要还是没有和王上在一块儿多待几天。 

“多待几天京腔儿就学更正了吧?” 

“我过两天去北京,浩哥你带我玩儿去啊。浩哥你教我说相声啊。” 

“那哪儿轮得到我啊,你来北京不得住王上那儿?”胡浩说,“行了行了,你们俩小情侣到时候约会可别叫上我了,我真的瓦够了。还有,说真的,你那几句京腔儿说的还挺标准……” 

“再说,我生气了啊,挂电话了,再见。”黄名宇被调侃的有点儿炸毛儿,挂了电话,用微凉的手捂住自己已经红扑扑的脸,害羞的把脸埋在枕头里。 

 

手机又响了,黄名宇拿起来,看到置顶的联系人发来好几条条消息: 

“今天京腔儿说挺好” 

“为了迎接你来,是已经把房间收拾干净了” 

“想你了” 

“爱你爱你” 

完蛋,黄名宇的脸更红了。 

 

(emmmmm有这个脑洞开始好几天才写出来,有点儿短。。。) 

(楼宇之上这么甜怎么没有粮呢?)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(1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