…楚弘凡(消失了)

话多且密且废一女的
端水SRRX

心塞塞,人家都在郑州看集体婚礼,而我只能在合肥看个不温不火的舞剧
2019看的所有演出里最失望,没有之一
一个舞剧,群舞都跳不齐???请问宁是靠什么吃饭的呢→_→
故事没有很清晰。。。《卡门》算是个人尽皆知的故事了,我虽然没看过,但是也了解个七七八八。说真的,要不是因为这七七八八,我可能根本看不懂它讲了个啥故事(就像看完之后学弟问我,那个男的为啥要杀了那个女的啊?讲道理,要不是我恰巧知道些故事还有基本上正常的推理能力,我也怕是想不明白了。。。
这部剧,全程舞蹈+配乐+唱,唱段好像是西班牙语?我没听出来。不知道唱的什么,全程唱,但是没有字幕?没有字幕!真的这波操作贼迷,完全听不懂???
选择看舞剧,第一部是《永不消逝的电波》,电波是真的真的很棒(可能因为这个,才有了后来我去看卡门这部剧吧)但是看完卡门,挺失望的,电波简直就是天上神仙了(顺便吹一波,电波全程没有唱段,单纯靠演员的肢体语言,把故事诉说的十分清楚,真的很棒)

评论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