…楚弘凡(消失了)

话多且密且废一女的
端水SRRX

60…

emmmm

60f了,之前立flag说到60点梗来着(没错我就是这么个没追求没理想的

其实也不算点梗啦,就是想给自己一些可以写的梗

准备写——

^ 乙女向,梅溪湖光鸣岛未婚都可以。这基本上是准备写相亲的系列,点梗可以给我名字和大概人物背景。说白了就是帮你做men。。。

^ 卓越,什么故事都可以点,我尽量写

^ 缘来是你,具体走向我已经想好了。再考虑下一波来做客的嘉宾请声一的刚正不阿还是声二的辉原果汁。。。(这个看第一个评论吧,你说啥就是啥)

评论就好,我写了会在评论回复

因为我才疏学浅,所以真的不一定所有点梗都能写的出来,抱歉<(_ _)>

但愿有人理我,没人理我到时候就删掉了吧可能。。。



评论(3)